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Edge 98.0.1108.43增加新的浏览模式 增强了安全性以及更多

2022-02-05 01:20 · 稿源: cnbeta

在稳定频道中有一个新的微软Edge构建刚刚发布,版本号Edge 98.0.1108.43,带来了几个功能更新,如网页浏览时的增强安全模式,更多的多文件个性化选项,以及新的滚动条风格。完整的功能更新列表如下:

增强你在网络上的安全性。这是微软Edge中浏览器安全优先的浏览模式,在浏览网页时给用户提供额外的保护。管理员可以将组策略应用于终端用户桌面(Windows、macOS和Linux),以帮助防止危急漏洞(也称为0日)。以下组策略支持这种浏览模式。

EnhanceSecurityMode

EnhanceSecurityModeBypassListDomains

EnhanceSecurityModeEnforceListDomains

用网站的配置文件偏好来个性化多配置文件体验。用户可以通过在 Microsoft Edge 中创建用于自动切换配置文件的自定义网站列表来个性化其多配置文件体验。

废弃WebRTC的Plan B SDP语义。这一变化废除了名为Plan B的传统会话描述协议(SDP)。该SDP格式将被统一计划所取代,后者是一种符合规范和跨浏览器兼容的SDP格式。

Microsoft Edge中添加了覆盖式滚动条。开发团队更新了浏览器的滚动条,采用了基于覆盖的设计。用户可以在edge://flags中打开这个功能(之前我们已经有报道)。

除了功能更新,Edge 98.0.1108.43还带来了一些重要的安全更新:

CVE-2022-23261。微软Edge(基于Chromium)篡改漏洞

CVE-2022-23262: 微软Edge(基于Chromium)特权提升漏洞

CVE-2022-23263: Microsoft Edge (Chromium-based) 权限提升漏洞

还有很多新的策略更新,你可以在发布说明中了解: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deployedge/microsoft-edge-relnote-stable-channe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