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4012+256GB的顶配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看春晚别忘了领!京东15亿红包:可史低价买K40

2022-01-31 20:20 · 稿源: 快科技

这几天是年货节,不少商品都开始了促销。而在除夕这个特殊的日子,京东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惊喜,那就是和春晚的联合活动。这次,京东联合央视推出了共15亿的红包以及实物奖励,不少商品也都迎来了史低价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包含传统的听口令摇红包,还引入了大量的优惠券、实物等奖励。步骤也稍有变化,先听主持人口令摇一摇,然后再点击击鼓,领取第二份福利,最后还可以分享给好友,还有机会获得隐藏奖励。

活动共七轮,机会可以说相当多。除了参与活动抽奖外,不少品牌也同时放出了额外的春晚优惠券,仅限春晚时段使用。

譬如Redmi K40 12+256GB的顶配版,新春优惠价仅需1849元,基本上已经是史低价了。如果摇到了小米品牌至高3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优惠还能更进一步,甚至超越拼多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