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买1得2!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年卡+京东PLUS年卡仅148元!

2022-01-29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你的平台会员充值了吗?为了能让大家在春节期间畅享视频,爱奇艺会员春节大促活动又给出了新低好价,机会难得,手慢无哦~

1 月 28 日- 2 月 3 日,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年卡+京东PLUS年卡售价 248 元,可领取使用 100 元优惠券,券后仅需 148 元/年,联合会员,买 1 得2。这意味着你本来买一张卡的价格,却拥有的两张卡的权益,简直不要太划算。

image.png

购买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年卡+京东PLUS年卡(点此查看),你将获得以下权益:

【爱奇艺会员权益】

热剧抢先看:《淘金》、《谁是凶手》、《王牌部队》、《风起洛阳》、《对手》等顶流热剧独家放送~

畅享独家综艺、院线电影第一时间看;还有更多海量高分大片等你来看。

每月免费赠送电影点播券、VIP会员专享下载加速、边下边播;

尊贵VIP标识、VIP专属弹幕、蓝光1080P、杜比视听、杜比全景声;

观看影视内容时,为您节省前贴片广告时间;同时可手动跳过会员定向推荐内容;

image.png

【京东会员权益】

网购返 10 倍京豆,每月还有 100 元的全品类券

一年 360 元的运费礼券包、购买服饰可享 9 折优惠

百万会员价商品、PLUS DAY专享购物节、 24 小时专属客服、免费上门退换货

领取方式:

步骤一、查询京东PLUS开通权限:

*下单前请确认你的账号是否有开通京东PLUS会员权限,否则将无法兑换京东PLUS会员,虚拟产品为自动充值,不支持退换货,一旦下单默认知晓以上信息:

image.png

步骤二、查询充值次数是否达上限:

PLUS会员领取次数有限,下单前请查询京东账号是否达上限,查询方式:京东APP-我的-PLUS会员-立即续费,若提示续费达上限,则无法领取PLUS会员;步骤三、短信领取PLUS会员:

购买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年卡后,将收到领取京东PLUS会员短信,点击短信内的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登录充值手机号码即可领取,如未收到短信,请联系店铺客服获取领取步骤

注:领取权益后,请使用充值的爱奇艺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登录京东账户即可使用。(购买后,请及时领取京东会员,否则晚一天领取,京东会员减少一天!)

注意事项:

1、爱奇艺和京东充值为同一手机号(以下单提交的充值账号为准),不支持到账不同账号,充值后不支持修、退换、改和变更账号,如介意慎拍!

2、每个充值手机号 1 年内限购 1 笔,请勿多拍或换账号下单,因超出购买数量限制导致会员权益无法到账的,责任自行承担;

3、京东PLUS会员权益开始时间为下单日期,购买后请及时领取京东权益(晚一天少一天),因用户晚领取导致会员少到账,责任自行承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