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达美航空最新资讯  > 正文

Black Sheep Foods正在打造可用鼻子感受味道的植物性肉类产品

2022-01-27 08:45 · 稿源: cnbeta

Black Sheep Foods是一家生产植物性传统品种肉类和野味的食品科技公司,其在继续开发其正在申请专利的风味化合物时获得了52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这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Sunny Kumar告诉TechCrunch,一些植物性肉类的不足之处在于依靠口腔产生的味道。相反,他的公司正在创造由食用者鼻子和在正确的时间检测到的味道。

美食、外卖,人造肉

“(口中的味道)是一种初级的方式,”他补充道,“我们正在研究可以在鼻子中检测的化合物。当人们打猎和采集时,他们使用鼻子。”

自2019年以来,Black Sheep Foods一直在进行研发工作,以创造出由豌豆蛋白和脂肪酸组成的化合物及如何最好地提供它们。

虽然近年来植物版的鸡肉和牛肉已经流行起来,但Kumar认为,作为地中海、印度、中东和非洲饮食的主要部分的肉类如羊肉和其他野味却被这一趋势甩在后面。

他所指的趋势是全球植物性肉类市场,该市场2020年的价值估计为66.7亿美元。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检查他们的饮食并寻求可持续的食物方法,该市场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67亿美元。

新获得的资金使这家公司有机会将这些肉类的植物性版推向更多的主流受众,特别是那些Kumar说以前尝试过羊肉但不喜欢其味道的人。

Black Sheep的支持者包括AgFunder、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Tastybites的Meera和Ashok Vasudevan、New Crop Capital、Siddhi Capital和Smita Conjeevaram。

这家公司去年跟餐厅合作伙伴一起推出了植物性羊肉,包括湾区的希腊餐厅Souvla。Kumar称,增加的内容是Souvla七年来第一次对其菜单进行改变。今年,该餐厅将把Black Sheep Foods的肉丸引入到他们的达美航空产品以提供给头等舱和商务舱的旅客。

本月,羊肉将开始在湾区其他餐厅如Rooh, Chezchez, Beit Rima, Joyride, Mazra, Monica's 和Ettan提供。

Kumar计划利用新的资金来回答他收到的关于羊肉市场有多大的常见问题,并在研发上继续向合成生物学领域推进其他口味如野猪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