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Cloud故障导致部分服务区域速度缓慢或无法使用

2022-01-26 09:4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的iCloud服务器似乎出现了问题,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无法访问信息、Apple Music、文件等。社交媒体上的帖文显示,几个iCloud服务出现了紧急问题。例如,用户报告说他们的iCloud账户登录状态被踢出,或者无法访问存储在iCloud服务器上的任何东西。

图片.png

苹果的系统状态页面开始报告问题,可以证实,至少有一些iCloud服务速度很慢或无法使用,尽管这似乎只是局部问题。一些用户可以访问某些服务,比如在一台设备上查看存储在iCloud上的文件,但在另一台设备上却不能。一些人已经能够在iPhone上访问服务,如Apple Music,但在Mac上却不能。显示iCloud备份、iCloud邮件和照片目前对一些用户不可用。

图片.png

支持页面显示,苹果可能早在美东时间6:15就已经了解到这个问题,尽管直到美东时间8:25才在系统状态页面上登记出错误信息。

了解更多:

https://www.apple.com/support/systemstat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