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资产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先锋领航投顾与毕马威联合发布《中国基金投顾蓝皮书2022》:中国基金投顾市场发展存在五大痛点

2022-01-26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基金投顾试点已经走过两周年,两年试点时间为行业的发展积累了初步经验,同时也将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挑战呈现于众。试点两周年之际,先锋领航投顾联合毕马威,携手多所知名高校,启动了对中国基金投顾行业长达半年的一次深度调研,形成并发布了《中国基金投顾蓝皮书2022》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质生产力引领深睡革命,喜临门联合中国社科院发布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

    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人工智能在助眠领域的应用持期待态度。由喜临门睡眠研究院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在北京发布。秉承“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使命,喜临门连续12年开展中国睡眠指数调查研究,不仅提高了全社会对健康睡眠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引导人们重视改善自己的睡眠健康,更号召产学研共同发力,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深睡科技、产品创新等新质生产力在助力健康睡眠中的关键作用,让深度睡眠真正成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

  • 关注中国超融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2024宇视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彬果咨询联合福布斯举办论坛,破局中国品牌发展困境

    从争当世界工厂到打造世界品牌,这是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的伟大跨越。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国制造业飞速崛起,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消费市场蓬勃升级,以内循环为主导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在新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影响下,中国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品牌建设挑战。

  • 鸿蒙之父王成录:开源鸿蒙是我国基础软件领域唯一一次架构创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据深开鸿”公众号介绍,近日深开鸿CEO王成录做客深圳卫视,在节目中提到了国产系统和开源鸿蒙的多方面问题。王成录表示:我觉得做一个操作系统,如果跟现在的操作系统是一样的,就没有未来,不可能发展起来。他强调,开源鸿蒙操作系统是我们国家在基础软件领域里面唯一一次在架构上是创新的,它不是简单的国产替代,它是面向未来万物互联的。王成录称,在开源鸿蒙出现之前,所有操作系统都有一个局限,就是其DNA都是面向单设备的,比如手机一类,桌面电脑一类,平板一类。开源鸿蒙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特点,就是跟以前所?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以技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2024年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向社会展示超聚变面对宏观形势变化、产业趋势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科技向绿的探索与实践成果。2023年,算力产业发生了深刻变化。超聚变将坚持“发展有力量,绿色有分量,环保有质量,降碳有度量”的战略方针,以服务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为目标,发挥创新力量,有术、有序、有度推进节能减碳、环境保护工作,用自身的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负责任地履行环境责任,实现商业价值和环境责任的良性循环,与伙伴、与同行者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数字经济社会。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