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滑翔伞最新资讯  > 正文

滑翔伞教练穿古装“御剑飞行” 一分钟离地两百米引围观:特殊动作 提前练习

2022-01-22 15:3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湖南长沙一小哥哥手工打造飞剑,高空御剑飞行,引发围观者阵阵惊叹。

据澎湃新闻最新报道称,其实这位小哥是一滑翔伞基地的教练,所以身着古装表演高空御剑飞行”,都是预先准备好的,也是有相关训练的,并非网上说的那样。

视频

官方也表示,这位滑翔伞基地的教练在空中踩剑一分多钟飞行离地距离两百米,而特殊动作是安全可行的,须由技术过硬的专业滑翔伞飞行员展示

当事人自己也曾表示,道具是自己设计的古装网上淘的,衣服几百元钱,飞剑是自己做的,由塑料打造,大概十多斤。主要是想圆了自己看电视剧的梦想,同时配合景区演出。

不少网友看到后,大呼被之前的视频骗了,不过还是看到之后感慨,御剑飞行”的姿态真的是太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