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持搜索后批量删除好友 需更新至8.0.17版本

2022-01-17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iOS版微信发布了8.0.17版本更新,这次更新新增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那就是支持批量删除好友,不仅在移动端,甚至是PC端上用户都可以直接批量删除好友。

微信,公众号3

批量删除好友操作:在微信的“会话列表”页面点击顶部搜索栏,输入需搜索的好友名字或者是标签信息等(如姓、名、标签、描述等)。在联系人搜索结果下方点击“更多联系人”。在“更多联系人”页面可以看到右上角新增的“管理”按钮。点击“管理”后,就可以通过多选操作来批量删除好友啦。

本次更新还带来了其他的内容,包括新版微信还新增了仅群主 / 群管理员可修改群聊名称、聊天窗口直接发送音乐、微信状态支持全屏显示、历史状态改版等功能。

现在仅在iOS端微信更新了以上的新功能,预计安卓版本会在近期发布更新,大家可以留意更新提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