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尽快升级!苹果发布iOS 15.2.1:修复iPhone、iPad重要大漏洞

2022-01-13 07:4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iOS 15.2.1和iPadOS 15.2.1系统,主要解决iPhone和iPad的漏洞,官方也是呼吁用户快升级。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本次修正性质的更新包括对去年首次发现的一个已知HomeKit漏洞的重要安全修复,它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恶意制作的HomeKit名称出现拒绝服务漏洞,严重时会导致iPhone和iPad无法工作。

苹果表示,这是由一个资源耗尽的问题引起的,现在已经通过改进输入验证的方式来解决。

苹果在iOS 15.1中通过限制可为HomeKit设备或应用设置的名称长度,部分修复了该漏洞,但它并没有完全修复该问题,因为利用该漏洞的恶意者可以使用Home邀请函而不是设备来再次触发攻击。

因为这个漏洞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在最好的情况下可能导致设备重置,所以值得立即更新到iOS和iPadOS 15.2.1更新。

尽快升级!苹果发布iOS 15.2.1:修复iPhone、iPad重要大漏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