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猫咪领养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猫住

2022-01-11 15:08 · 稿源:AI写作助手

“和猫住”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796551人,并关注了其他40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90后的“猫咪消防员”化缘,几年来线下救助了上千只猫咪,线上帮助上万只猫咪找到家!并不断刷新着营救难度——上得了天台,下得了深井,能翻越大桥,也能屈身河边的下水道……化缘的每一次救助,都在呼吁人们用领养代替购买,以及科学养宠、科学管理流浪动物,堪称技能满点的全能救助人。

UP主“和猫住”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26321770

2021年度百大UP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