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微信公开课PRO | 视频号团队:视频号重点扶持真人原创等创作内容

2022-01-06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今日,以“入微”为主题的“ 2022 微信公开课PRO”正式在广州举办。视频号即将年满两岁,深度打通公众号、小程序、搜一搜等模块等,视频号团队在会上分享了过去两年视频号取得的大致成果,以及视频号内容生态与创作激励。

张孝超.jpg

图片来源:站长之家拍摄

视频号团队透露,视频号主要重点扶持泛知识/泛生活/泛资讯方向,以及体育、音域、剧情、才艺等方面的内容,最希望能够提供有关

视频号团队介绍到,视频号的产品逻辑是:作为基础内容组件,在微信生态内流转。视频号作为一个基础内容的组件,在微信生态是无处不在的,融入到方方面面中,无需构建特殊的能力。比如作为基础的组件,当公众号和视频号内容发生融合的时候,会在公众号的MP文章里面看到视频号的视频插视频的卡片。视频号内容的核心理念是回归到用户本身,让用户觉得有价值。

官方还表示,过去的两年里面,搭完了框架,建完了产品的基本能力,树立了基本的产品运营方向、内容运营方向,接下来将不断地去尝试把舞台搭得更加健壮,让更多人上来以后去生产内容,让更多用户在这里得到他希望得到的内容,而创造更多的用户价值,让提供内容的人通过创造价值来获得回报,这是视频号团队在过去两年做的一些事情,也是我们接下来一年会重点去做的一些事情。

image.png

图片来源:站长之家拍摄

视频号团队透露,视频号主要重点扶持泛知识/泛生活/泛资讯方向,以及体育、音域、剧情、才艺等方面的内容,希望视频号未来有这样的一些内容不断地进来,包括生活的小技巧、泛资讯方向的内容,最重要的是说我们希望进来的内容都是原创的、真人创作的,这样的内容会更加地有烟火气,让用户觉得它跟这个内容是紧密关联在一起的,未来也将为创作者提供实质激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