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netic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CyberPowerPC“会呼吸的机箱”距离走向现实又近了一步

2022-01-05 11:41 · 稿源: cnbeta

由 CES 2022 期间的报道可知,CyberPowerPC 打造的“会呼吸”的机箱,距离现实又近了一步。从外形来看,其最大特点是在塔式机箱前面板设计了 18 个机械通风口,能够根据 PC 的实际散热需求而自动开启或关闭,因而深受科幻作品粉丝和机械控们的欢迎。

1.jpg

该机箱的工作原理是每 5 秒读取一次 PC 温度传感器,然后相应地开启或关闭不同的通风口。在观看 YouTube 视频或待机等低功耗状态下,它会保持默认的关闭状态。

但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前面板的三角形机械通风口就会逐渐开启。然后在游戏等高负载状态下,通风口就会完全开启,以便 PC 火力全开(吸入尽可能多的空气)。

CES 2022 CyberPowerPC Kinetic Series Gaming PCs(via)

PCWorld 指出,其设计灵感来自于 Al Bahr Towers 之类的建筑,特点是具有计算机化的动态立面和遮阳板。

CyberPowerPC 的 Nam Hoang 在介绍视频中表示,机箱进风口不仅限于简单的开闭,而是根据每一度温度变化而实时调整。它能够感知环境,然后通过细微的调整而适应 PC 的运行状况。

2.gif

据悉,CyberPowerPC 已在相关设计上投入了六个多月的时间。如果一切顺利,该设计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该公司的 Kinetic 系列机箱产品线上引入,目前该公司正考虑以 250 美元(约 1588 RMB)左右的价格出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