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公司正与微软合作,为下一代AR眼镜定制骁龙芯片

2022-01-05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高通公司和微软正在合作开发一种新的、定制的骁龙增强现实芯片,将为微软生态系统内的未来AR眼镜提供算力。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是在高通公司 2022 年的CES主题演讲中宣布的。

高通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高通 CEO 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表示:「我们宣布,我们正在为微软生态系统开发一款定制的增强现实Snapdragon芯片,用于下一代高能效、非常轻的AR眼镜。我们将把两家公司的软件整合到该芯片平台中:微软Mesh平台和最近发布的高通骁龙空间XR开发平台。骁龙空间将完全集成到微软Mesh中,这个平台将可用于下一代轻型眼镜」。

这种合作关系并不太令人意外。高通公司的骁龙 850 芯片已经为微软 2019 年的HoloLens2 头盔提供算力。而且,高通公司近年来只增加了对AR和VR重点芯片的关注和开发,包括为Oculus Quest2 提供动力的骁龙XR2。 微软和高通公司过去也曾合作开发定制芯片,如Surface Pro X的定制SQ1 和SQ2 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