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丰田计划于 2025 年推出 Arene 汽车软件平台

2022-01-04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据Nikkei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计划于2025年推出自家Arene 操作系统,力图与特斯拉、大众汽车等汽车制造商,以及苹果、Google 等科技公司相抗衡。

自动驾驶,无人驾驶

丰田汽车目标是在2025年能将Arene 应用在自己的汽车上,并向包括子公司斯巴鲁,以及其他致力电动车或自驾车的新创与制造商提供该款系统,目前丰田汽车正考虑通过授权推动该系统商业化。

据介绍,Arene 能控制方向盘、刹车、油门等驾驶汽车的基本要素,并且还具管理安全系统与交通讯信息功能,所有搭载该系统的车辆,无论品牌、型号,皆能共享功能,此外还可通过线上更新,提升软件性能。

丰田汽车在操作系统领域面临来自大众汽车的竞争,后者正致力于VW.OS 车用操作系统开发,而戴勒姆公司则计划在2024年在自家汽车上推出梅赛德斯-奔驰操作操作系统。

通用汽车也正在开发一种可通过网络即时更新的操作系统,在2025年前将投入350亿美元。特斯拉为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目标正在开发软件及系统,其与丰田汽车采同样策略向其他公司销售软件。

此外苹果、Google 母公司Alphabet等科技公司也试图将智能手机领域的成功模式引入汽车制造业,据传苹果正在研发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戴尔预测2025财年前景乐观,AI 服务器需求强劲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由于人工智能服务器需求强劲,其2025财年的年度营收和利润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戴尔受益于其AI服务器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服务器配备了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单元,有助于满足高性能计算需求。报道来自孟买的JaspreetSingh;奥克兰的NoelRandewich进行了额外报道;ShaileshKuber和JamieFreed进行了编辑。

  • 东软睿驰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两大奖项

    3月12日-14日,盖世汽车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在上海举办。在“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颁奖典礼上,东软睿驰依托多年来在汽车软件领域的深耕实践、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与应用落地能力,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领军企业”与“中国汽车软件人气奖”两大奖项。东软睿驰将持续升级核心产品与技术,与产业上下游伙伴共同推进openVOC软硬件开放技术框架在行业内的应用和落地,构建开放协同的汽车软件生态体系,赋能车企更多主流车型打造个性化的创新功能、更安全可靠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助力智能汽车产业跃迁发展。

  •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全财报:全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第四季度及2023全年的财报。财报显示,2023第四季度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63亿元,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而净亏损打动了48亿,同比收窄36%。其中,2023年全年的广告营业额为64亿元,同比增加了27%;此外,2023年的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了14%。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瑞表示:

  • 华为发布全球首个5.5G智能核心网:计划2024年商用

    在MWC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高治国发布5.5G智能核心网解决方案。2023年新通话已在中国31省部署,可支撑5000万用户,同时在欧洲、拉美、中东、亚太等多个区域得到了广泛验证,计划2024年商用。在2023MWC上海展会上,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曾宣布,华为2024年将会推出面向商用的5.5G全套网络设备。

  • AI 虚拟代理将取代搜索引擎 专家:到2026年搜索量将下降25%

    据权威机构Gartner公司预测,到2026年,传统搜索引擎的数量将会下降25%AI聊天机器人和其他虚拟代理将夺走搜索营销的市场份额。Gartner公司的副总裁分析师AlanAntin指出,自然搜索和付费搜索一直是技术营销人员重要的渠道,但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崛起,这一局面即将发生改变。随着技术的不断演进,企业需要及时调整策略以适应新的市场趋势。

  • Meta计划2026年推出生成式AI模型,为Reels等提供支持

    Meta公司正全力投入生成式AI技术,计划在2026年之前推出一个能够支持视频内容的全新AI模型。根据Facebook总裁汤姆·艾利森在旧金山摩根士丹利科技大会上的广泛讨论,该公司的技术路线图将专注于开发一个能够推动视频领域的AI模型,包括Reels和更长的发布形式的内容。AI还可以向用户发送与其问题相关的先前帖子,用户还可以与AI进行互动。

  • Kavaza.AI官网体验入口 虚拟AI女友社交聊天软件平台体验入口

    Kavaza.AI是一个创新的AI代理平台,可以体验与来自各种游戏、漫画、电影和电视的3D二次元角色进行沉浸式对话,也可以创建或定制您自己的二次元角色!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包括创建和定制AI伴侣、货币化AI内容、探索和体验其他用户创建的AI角色等。凭借先进的AI技术和丰富的角色资源,该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虚拟社交体验。想要了解更多关于Kavaza.AI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 微软将在2025年终止Windows11上的Android应用支持

    在经历了短暂的尝试之后,微软宣布将在2025年3月5日终止对Windows11上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从那时起,Windows用户将无法再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下载新的Android应用,已安装的应用也将无法更新。这可能是微软现在放弃该功能的主要原因。

  • 苹果拟2026年推出折叠屏iPhone:比竞品技术更先进

    美国专利商标局昨日正式公布了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展示了苹果未来折叠屏产品的设计,包括iPhone、混合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种产品。苹果高管对此回应称:经过仔细考虑,公司确认将推迟到2026年发布首款折叠屏iPhone,这比内部预期要晚。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多位行业分析师透露,苹果可能会在2024-2025年率先推出一款折叠屏iPad,在更大的尺寸下先行试水,随后在应用在更小尺寸的手机上。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