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发布以来 苹果股价已上涨5800%

2022-01-04 07: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一成为首家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自2007年发布iPhone以来,苹果股价已实现了惊人的上涨,3万亿美元市值是其最新里程碑。

2007年1月,苹果联合创始人、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发布了首款iPhone。自那之后,苹果股价已累计上涨约5800%,远超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约230%的涨幅。

iPhone发布以来苹果股价与标普500的对比

iPhone发布以来苹果股价与标普500的对比

尽管苹果市值近期一直保持领先,但是在过去三年里,微软和亚马逊都曾短暂超越苹果,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微软目前的市值约为2.5万亿美元,而亚马逊的市值约为1.7万亿美元,落后于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1.9万亿美元。(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