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跨年微信红包封面怎么领取 2022哔哩哔哩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攻略

2021-12-31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B站在2022年将会送出一个非常好看的微信红包封面,叫“最美的夜”,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本次B站的微信红包封面在哪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B站的微信红包封面需要在2021年12月31日的晚上11点才能准时领取。

领取步骤:

1、微信搜索哔哩哔哩、B站,可以在下方就直接看到本次微信红包封面的活动。

2、等到31日的晚上11点,准时去抢微信红包封面。

3、本次的微信红包封面也是限量的,所以先到先得了,而且这次B站的微信红包封面很好看,大家千万别错过了,可以在之后过年的时候使用。

微信红包封面是微信面向品牌主开放的封面付费定制平台。 自2019年微信官方对企业用户,开放“定制红包封面”功能后,每年大家抢不同大牌、不同明星红包封面的热闹程度,不亚于在支付宝集五福。

2021年3月31日,微信官方宣布,为优化微信红包封面定制方使用体验,拓展红包封面使用场景,即日起,红包封面发放有效期统一调整为六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