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uSimple半挂卡车道路全无人驾驶视频公布:全长130千米

2021-12-30 09:30 · 稿源: cnbeta

我们不断听到卡车运输的未来是无人驾驶,本月早些时候,TuSimple就完成了一个重要演示,这使得我们离这个未来更近了一些。当地时间12月22日,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TuSimple驾驶一辆8级半挂卡车在公共道路上完成了一趟80英里(约129千米)的全无人驾驶旅程。

卡车上没有人也没有接受来自远程驾驶员的干预。

这次驾驶耗时80分钟,穿越了图森和凤凰城之间的乡村和高速公路。一路上,卡车处理了从交通信号灯和高速公路并线到咄咄逼人的司机和好奇的路人的各种问题。

这次驾驶是完全合法的,它遵循了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相关法律并在亚利桑那州交通局的监督下完成。TuSimple承诺,其数字司机不仅比人类飞行员更安全而且更省油。

目前,TuSimple已经跟Penske和UPS等主要合作伙伴签约,不过今年只在美国西南部运营,到目前为止其已经行驶了16万英里的自主驾驶(但有监督)里程。眼下,该公司正准备在2022年向东扩展,然后在2023年向沿海地区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