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苹果“软肋”?小米12定位“小尺寸高端旗舰”

2021-12-29 10: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29日消息,昨天(12月28日),小米发布的第三代高端手机小米 12 系列,这是小米第一次与市场高端旗舰产品看齐,定位“小尺寸高端旗舰”,直击苹果“软肋”iPhone 13。

小米首发最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是全球首款升级至最新Armv9架构的处理器。小米12系列本次搭配一大一小两块顶级好屏,同时双双打破 15 项屏幕记录,远超 iPhone 13 Pro Max 的 12 项记录殊荣。并首次在安卓高端机上加入与iPhone 13 Pro Max 上 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类似的120Hz“Super Motion 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可以实现屏幕刷新率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无缝切换,极大地缓解了高刷新屏幕带来的耗电问题。这也是安卓第一款屏幕刷新率可随手指移动,速度动态调整的「滑动变速屏」。

与此同时,小米 12 系列还搭载了小米最新的第三款自研芯片小米澎湃 P1,提升充电效率,结合电芯结构和电池材料优化,可实现最快 19 分钟充满 4600mAh 的电池。

基于此,小米 12 在保证了机身尺寸与手感的前提下,将全部旗舰规格嵌入其中,尺寸甚至比 iPhone 13 还小,大部分用户均能实现单手握持。

“正式对标苹果”,雷军在昨晚的小米 12 新品发布会上郑重宣布。这不仅是小米的口号,也是中国科技品牌为自己提出的更高目标。未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