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3正式亮相 新增这三大隐私保护功能

2021-12-28 2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小米12系列发布前,小米率先发布了MIUI13。据MIUI系统负责人金凡介绍,这一次MIUI13新增人脸验证防护、隐私水印、电诈防护三大隐私保护功能。

以往大家在人脸验证时,其实整个上半身都会被应用获取。而MIUI13新增隐私拍摄模式,智能识别人脸,系统级遮挡除面部外其他画面,让你真正只露脸。

而隐私水印功能则在你上传证件照的场景中,相册会识别敏感证件并快速添加水印,限制证件用途,保护用户的隐私,为你的证件加层防护。

此外,MIUI13还新增系统级全链路反诈,提供“电诈预警”“官方标识”“诈骗应用安装拦截”“转账防护”多重守护,让电信诈骗无机可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