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起亚最新资讯  > 正文

17年来新低 韩国2021年汽车产量预计达348万辆

2021-12-28 19:44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8日,据媒体报道,韩国汽车工业协会(KAMA)预测,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汽车生产放缓,2021年韩国汽车产量可能降至17年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显示,2021年,韩国汽车产量预计将达到348万辆,同比下降0.85%,创下自2004年(347万辆)以来的最低值,且连续第三年未能达到400万辆这一门槛。

400万辆被认为是维持该国汽车生态系统所需的最低数字。KAMA还预测,2022年,韩国汽车产量将同比增长3.4%,至360万辆,不过仍低于2019年疫情前的395万辆。

销量方面,今年韩国国内汽车销量预计将达到173万辆,同比下滑9%,不过据汽车相关人员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汽车销量不好,而是我们没有更多的汽车可以卖。”

据悉,目前韩国最大的两家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的汽车交付期长达6个月,一些受欢迎的车型在下单后甚至需要等待一年以上的时间才能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交付超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30天涨粉48万+,为何百万“老铁”爱上了“云养猴”?

    125万人爱上了“云养猴”。从衣服、裤子、鞋、包到奶奶假发、新娘团扇、放屁垫、鼻毛修剪器......在雪饼猴的直播间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网友们“投喂”不了的。如何真正在旅游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承接住流量,打造持续的文旅竞争力,是所有文旅局以及景区都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 30天涨粉48万+,为何百万“老铁”爱上了“云养猴”?

    125万人爱上了“云养猴”。从衣服、裤子、鞋、包到奶奶假发、新娘团扇、放屁垫、鼻毛修剪器......在雪饼猴的直播间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网友们“投喂”不了的。如何真正在旅游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承接住流量,打造持续的文旅竞争力,是所有文旅局以及景区都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 特斯拉高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 雷军:小米SU7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曝小米汽车年产12万辆已全部售罄!官方辟谣:假的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3月28日晚,小米SU7正式上市开售。当晚22点,官方宣布,小米SU7上市仅27分钟便获得了5万辆大定订单。然而,随后有消息称,小米汽车2024年内产能12万辆已全部售罄。针对这一消息,小米汽车官方予以否认,称其不实。此前,还有传言称小米SU7上市仅81分钟便突破了9万辆大定”。针对这一说法,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进行了辟谣,表示该消息不实。王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