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十大游戏弹幕发布

2021-12-28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日,直播平台斗鱼公布了2021十大游戏弹幕,蚌埠住了、YYDS、为什么不ban猛犸等弹幕成功迈入TOP10。

同时,斗鱼还公布数据称,2021 年,斗鱼全年弹幕数超 117 亿,历史累计弹幕数突破 700 亿。

1、蚌埠住了

“绷不住了”的谐音梗,形容情感上受到了较大的冲击,马上就要哭 / 笑出来了。

2、yyds

“永远的神”的拼音缩写,对某人或某事表示最极致的赞美和膜拜。

3、为什么不 ban 猛犸?

表示心中充满愤懑不甘与疑惑,对某件事“意难平"。

4、麻了

表示轻微的无奈、郁闷.无语等情绪,表示无法理喻.无法交流和无力吐槽。

5、还在嘴硬

主播游戏失利后,坚持自己的思路和理解是对的,被水友戏称嘴硬、还在嘴硬。

6、猪脑过载

形容人的大脑一瞬间“宕机”了,反应迟钝像猪脑一样。

7、企业级理解

主播对游戏操作进行戏谑搞笑或者离谱的狡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8、先秒大佛

永劫无间名梗“先秒大佛,大佛一丝”的简单说法,意为在游戏对决中先搞定最要紧的事。

9、不愧是你

游戏主播打出下饭操作时,水友们的无情调侃。

10、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主播立下flag或打赌输了,水友刷起中国人不骗中国人,要求主播履行诺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