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hogo:本田为住院孩子们打造的电动骑行玩具

2021-12-28 08:15 · 稿源: cnbeta

本田近期披露了一款名为Shogo的新电动骑乘玩具。它不仅仅是像父母在商店里为孩子挑选的骑乘玩具那样的玩物,相反,它是一个专门设计用来给重病和住院儿童带来一点快乐的骑乘玩具。本田工程师设计了Shogo以减少儿童和家庭在住院期间的压力和焦虑。

当孩子们病得无法离开医院但又足以下床活动时,他们能做的事情非常少。通常情况下,孩子在医院里最希望得到的是一个小游戏室或视频游戏机。Shogo为孩子们提供了其他事情做,它是一个由电池驱动的骑乘玩具,从而使他们能在医院的大厅里巡游。

目前,Shogo正被用于美国橙县儿童健康中心。工程师们将该玩具设计得尽可能容易操作从而能够适应不同需求的儿童。它还被设计为易于进出。在后面,它有一个金属架系统,旨在放置一些儿童在医院时需要的各种泵和医疗设备。

Shogo是一个日语单词,意思是“向未来翱翔”。这款玩具是为四到九岁的孩子打造的。它有控制装置来管理动力、停车和启动车辆。它的行驶速度在1到5英里/小时之间,不过儿童无法使用速度控制,而需要由照顾者来控制。

设计师专门建造了没有门的Shogo以便儿童上下车。它有一个中央座位安排和转向控制以此让儿童能够使用。车辆表面的设计采用了易于清洁和消毒的材料,这在医院环境中对于防止感染的传播至关重要。

这辆车可以承载比司机更多的东西--它的引擎盖下有一个玩具箱,另外还有杯架及一个有不同声音选择的喇叭。该车最酷的特点之一是它有一个可定制的车牌槽用来显示正在驾驶的孩子的名字。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每次充电到底能支持多久的乘坐时间以及需要多长时间来充电。如果电池真的没电了,照顾者可以手动推动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