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行速率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立法规定家庭网络带宽10Mbps 延迟150ms内

2021-12-24 21:35 · 稿源: 快科技

现代人已经离不开上网,对宽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部分地区现在已经在普及千兆网络,不过还有很多地区网络不达标,针对这种情况德国准备立法确定家庭宽带至少保证10Mbps的带宽。

据德国媒体报道,12月1日开始生效的电信法包含了诸多有关互联网连接基本供应的内容,监管部门将在明年6月份之前将法律条文制定为具体的细则。

在考察了三份报告之后,目前的建议是家庭宽带的带宽不低于10Mbps,上行速率不低于1.3Mbps,延迟不高于150ms,这个要求适用于基本的互联网连接服务。

德国网络局主席表示,新制定的法律旨在让所有公民在通常的范围内使用所有基本的互联网服务、远程办公及视频流等。

目前制定的10Mbps网速最低值也不是固定不变的,要求是每年检查以便能够跟上技术的发展。

不过业界对最小带宽的制定也有怀疑态度,因为基础建设能力本来就稀缺,如果将这些精力用于提升几Mbps的网速就会影响光纤网络的扩展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iPhone15 Pro多机型破发 华强北商户:第三方最低比官便宜1500元

    自9月22日首发以来,iPhone15系列手机在发售的两周里,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据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系列的配色、指纹、发热等问题,叠加华为Mate60系列分流客户等,其价格破发来的也迅速不少。

  • 这方法绝了!iPhone 15 Pro速超过800 Mbps:看齐华为Mate 60 Pro

    上周五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不少用户都第一时间拿到了新机。之前有博主实测显示,同一位置、同一时间下,Mate60Pro下载速度达到1037MbpsiPhone15Pro只有196Mbps,两者的差距超过了5倍。拿到iPhone15Pro的童鞋,不妨试试。

  • iPhone 15 Pro蓝色钛金属价格暴跌:第三方店铺比官便宜1500

    自从iPhone15Pro系列上市后,蓝色钛金属版本在市场上遇冷,第三方店铺价格一直在下跌。今天手机店主测评小铺介绍,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跌至11499元,比官网便宜1500元。最后不得不提的是,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在Geekbench6跑分中,A17Pro多核成绩突破了7500分,领先安卓阵营。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iPhone 15 1TB钛金属版价格大幅下跌 第三方商家已降1500

    自iPhone15Pro系列从9月份上市以来,蓝色钛金属版本并未获得市场的热烈追捧,反在市场里遭遇一定的冷落。在第三方店铺中销售的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已经开始大幅下跌。iPhone15系列的国行建议零售价如下:-iPhone15:容量128/256/512GB,售价分别为5999元、6999元和8999元-iPhone15Plus:容量128/256/512GB,售价分别为6999元、7999元和9999元-iPhone15Pro:容量128/256/512GB/1TB,售价分别为7999元、8999元和10999元,11499元-iPhone15ProMax:容量256/512GB/1TB,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佰维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基于LPDDR5的uMCP:频率6400Mbps

    佰维存储副总经理、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刘阳表示:“随着5G通信、大数据、AIoT的加速普及,游戏、多摄像头支持、AR/VR和高分辨率显示等数据密集型5G工作负载要求手机在短时间内能够处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佰维存储依托自身的存储解决方案研发、先进封测等优势,推出了基于LPDDR5和LPDDR4X的uMCP集成式存储芯片,产品兼顾高性能、大容量、小尺寸等特点,能够满足手机不断增长的性能和容量等需求。佰维除了推出基于LPDDR5/LPDDR4X的uMCP以及提供eMCP等集成式存储方案外,亦可提供eMMC5.1、UFS2.2/3.1、LPDDR4x/5等分离式存储方案,充分满足智能终端设备的存储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