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光纤宽带免费时代结束

2016-04-11 09:49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光纤宽带免费时代结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Pixel Buds Pro耳机发布:支持蓝牙超宽带技术、31小时续航

    谷歌发布了新款PixelBudsPro耳机,售价为199.99元。新款耳机采用胶囊设计,拥有海岸蓝、瓷器白、珊瑚红、炭黑、雾蓝、柠檬草黄六种配色,并且保留了谷歌的G”标志。在开启主动降噪功能后,耳塞聆听时间长达7小时,使用充电盒的总聆听时间长达20小时。

  • 砸3亿补贴!电信给用户送福利 套内流量100免费升200GB、还送千兆宽带

    上海电信大手笔投入3亿元,背后居然是为一些资费套餐升级,比如流量翻倍等等。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资源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上述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匹配手机、PAD、智能家居等众多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V社: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年底结束对《CS:GO》的支持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V社官宣《CS2》正在内测。今年5月份,在法国巴黎举行的《CS:GO》的最后一场Major赛事正式落幕。目前老版本的《CS:GO》仍然可以游玩,只不过没有官方匹配功能,2024年1月1日之后也不再维护,后续出现问题也不会再解决。

  • AI的大模型时代 ≠ 只有大模型的AI时代

    什么样的技术能经历时间洗礼还历久弥新?答案或许可以归总为一个“三部曲”般的规律——兴起、发展和大规模应用,外加这个过程再一次演进式的迭代。引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是蒸汽机,当它演进成为内燃机并开始普及时,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颠覆者——电能本身以及与它相关的各种设备正处于初创期在电力设备走向微电子的迭代革新时,各种燃油引擎还在持续改良和普及中�

  • 迎接AI时代下的管理变革

    2023年,我们见证了AI带来的产业变革以及对业务的直接影响,不管是FOMO是JOMO,技术决策者都面临新技术带来的直接挑战。首届「稀土掘金创新论坛」,北京线下见!「稀土掘金创新论坛」是由稀土掘金技术社区举办,面向技术决策者的高端峰会。更多有关主理人招募的详细信息可前往查看https://juejin.cn/post/7278849299260211254线下参会报名通道开启!首届「稀土掘金创新论坛」报名通道已开启,本次活动尤其是闭门会环节将安排破冰、话题探讨等交流环节,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建立深度连接的机会。

  • 国庆高速免费 男子不减速撞断收费站栏杆:以为免费就没栏杆了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国内高速对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不少私家车直接从高速收费站驶进高速,即便没装ETC,也不用再停车拿卡通行,一些车道连栏杆都没放下,车辆直接快速通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车道都没有收费栏杆,需要提前减速观察,以免发生误撞栏杆的尴尬事件。日前,网友上传视频显示,湖南岳阳湘阴东收费站,一辆黑色SUV驶进收费站,但是司�

  • 几十元每月!我国千兆宽带用户达1.39亿户 加速普及:你的城市在列吗

    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完成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为1741亿元,同比增长7.3%,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比为15.2%,占比较1-7月份提升0.1个百分点,拉动电信业务收入增长1.1个百分点。截至8月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达6.22亿户,比上年末净增3214万户。张家口、雄安、太原、大同、包头、鄂尔多斯、赤峰、长春、沈阳、大连、泰州、镇江、盐城、连云港、南通、徐州、湖州、嘉兴、台州、温州、合肥、黄山、宿州、芜湖、厦门、赣州、抚州;吉安、萍乡、宜春、鹰潭、滨州、德州、东营、济宁、威海、枣庄、临沂、烟台、淄博、郑州、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许昌、南阳、信阳、济源、荆门、宜昌、清远、佛山、南宁、防城港、北海、梧州、贵港、崇左、钦州、来宾、玉林、贺州;河池、三亚、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攀枝花、宜宾、乐山、雅安、贵阳、遵义、昆明、榆林、酒泉、海东、银川、乌鲁木齐、克拉玛依。

  • 六连涨结束!国内油价今晚下调:加满一箱少花3块5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终于,油价要降了,不过降幅非常有限,加满一箱也就少花3-4块。根据发改委调价通知,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3年10月10日24时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20日10月9日)国际油价大幅震荡,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略降0.72%。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下调85元/吨,柴油下调80元/吨。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

  • 促交流,共成长|知希五恒&尚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谷歌 Pixel 8a 原型机曝光:依旧很谷歌

    Google宣布将于10月4日举办发布会,推出Pixel8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消息源AbhishekYadav分享了Pixel8a原型机真机照片。感谢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华南吴彦祖提供的线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