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将成为国内首批千兆之城 家庭光纤宽带将免费提速

2019-06-20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今年开始大规模普及千兆宽带,千兆宽带已经正式大规模亮相京城。北京联通表示,通过基础网络设施的建设,2019年要打造5G之都和千兆之城,北京家庭光纤宽带也将免费提速。目前北京可安装联通宽带的小区,大多已经可以安装千兆宽带。

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也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对此,联通方面回应称,将坚持高质量的网络建设发展之路,加快5G商用步伐,推进5G网络共建共享;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化运营,构建5G业务生态,开发5G特色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企业行动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网络质量与服务水平,让亿万消费者共享5G发展成果。

6月9日,中国联通官方微信号发文称,目前已率先开通国内 40 个城市的5G试验网络,分别为: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合肥、福州、兰州、广州、南宁、贵阳、海口、石家庄、郑州、哈尔滨、武汉、长沙、长春、南京、南昌、沈阳、呼和浩特、银川、西宁、济南、太原、西安、成都、拉萨、乌鲁木齐、昆明、杭州、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雄安、张家口、苏州、温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