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京东年货节招商规则公布 报名商家可获流量扶持

2021-12-22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年货节招商活动已经纷纷启动。日前,京东也公布了年货节主题活动招商规则。

官方表示,年货节是京东S级活动之一,涵盖了多种多样的玩法,报名成功的商品将自动打标“年货节”,享有年货节专属视觉氛围包装(本次活动期间新增购物车和内容频道场景),并享有搜索、推荐和大促会场等公域流量支持。

本次活动节奏为:

报名时间: 2021 年 12 月 13 日09:00:00- 2022 年 1 月 5 日23:59:59

活动时间: 2022 年 1 月 9 日20:00:00- 2022 年 2 月 7 日23:59:59

招商规则要求(不同类目有所区别)

  • 商品 180 天内有动销;

  • 店铺风向标排名率>20%;

  • 店铺交易纠纷因子排名率>20%;

  • 好评率:80%/75%/70%;

新品规则:商家须满足风向标前(不含)70%、店铺交易纠纷前(不含)80%及店铺违规积分小于(不含) 25 分的规则要求;商品须满足商品质量指数不为D、商品未下架、商品具备黑标新品+绿标新品的标签及新品下标时间晚于 2022 年京东年货节主题活动结束时间的要求。

在流量扶持方面,流量扶持满足招商规则并成功报名【 2022 年京东年货节主题活动】的商品将打上“年货节”标签,并有机会获得专属流量倾斜,具体位置包括搜索列表页、首页大促tab、大促会场等。

关于《 2022 年京东开放平台年货节主题活动招商规则》更详细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