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爆料称供应链拖累Galaxy S22预定和上市日期

2021-12-22 11:31 · 稿源: cnbeta

三星定于 2022 年 1 季度发布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但对于想要在第一时间入手的人们来说,这里有个坏消息。据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所述 —— Galaxy S22 的全面上市,已从 2 月 18 日推迟至 2 月 25 日。与此同时,新机预定也从发布会当天(传闻称 2 月 8 日)延后到了次日。

知情人士透露,受供应链问题的拖累,这家科技巨头似乎改变了主意,并决定略微推迟预订和全面上市的日期。

此前出于同样的原因,Galaxy S21“Fan Edition”的发布日期,也从 2021 年 8 月一路推迟到了传说中的 2022 年 1 月 11 日。

(图 via LetsGoDigital)

言归正传,传闻称 Galaxy S22 会提供基于 Exynos 2200 / 骁龙 8 Gen 1 两种芯片组的版本(取决于不同的市场区域),配备 120Hz 高刷面板、立体声扬声器、具备防水特性,支持有线快充 / 无线充电。

其中 Galaxy 22 Ultra 旗舰机型有望采用 5000 mAh 大电池 + 支持 45W 快充,而 Galaxy S22 标准版 / S22+ 机型或仅支持 25W 有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