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荣耀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推出“亚米级”高精度定位服务:助力实现真正车道级导航

2021-12-18 19: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航是我们日常出行很重要的部分,但在高频率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导航软件也会有“犯糊涂”的时候,比如进入辅路后,导航软件仍按照主路路线给出定位和导航;比如遇到多分岔路口,导航提示的“左前方行驶”往往让人摸不着头脑,左前方有好几个路口,到底应该选择哪条车道行驶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基于北斗卫星导航德地图宣布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

    高德地图宣布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该服务通过在缺少物理隔离带的路段,提供盲区会车辅助信息,尽可能提升骑行者的安全指数。用户只需将高德地图App升级至最新版,即可在骑行导航过程体验到安全预警服务。

  • 余承东: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华为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

    昨日的华为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不仅展示了产品的卓越性能,还就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发表了一番调侃。余承东笑称:“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还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们的导航不行。而我们华为,直接就可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是好用得不得了,哪里还需要手�

  • LinkedIn测试面向中小企业的新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服务

    微软旗下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正在测试一项面向中小企业的新服务——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据TechCrunch报道,这个新服务每月需费用高达99美元,将提供人工智能写作助手和新工具来帮助提升公司形象和增加关注量。高级公司页面利用了LinkedIn机制,管理员可以查看访问者并邀请其关注,同时获得金色徽章等好处。

  • Cohere推出大模型Command R+ 优化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

    Cohere推出了专为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的大型语言模型CommandR,该模型优化了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以减少错误生成,并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地址:https://dashboard.cohere.com/CommandR引入了多步骤工具使用功能,允许模型在多个步骤中结合多种工具来完成困难的任务。CommandR首先在MicrosoftAzure上提供,未来也将在OracleCloudInfrastructure以及其他云平台上提供,以满足更广泛的用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易能时代利用1拓扑电路技术,助力充电桩充电效率提升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如何探索充电桩自主创新技术发展新趋势,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充换电行业的时代议题。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上,120位充换电产业界的演讲嘉宾与1500位来宾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充换电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此次展会聚集了各方创新技术和资源,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提供高效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并共同推动充换电产业的发展与数字化升级。

  • 交博会更进“翌”步,擎翌智能驶入“快车道

    4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于福建厦门胜利开幕。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擎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多项自主研发的交通科技创新成果震撼亮相交博会现场。着眼于未来,擎翌智能将持续推进云边融合与智能分析技术的协同发展,致力于构建全域覆盖、智能高效的交通管理体系,以及更加安全、便捷的城市出行环境。

  • 德地图被传收费3.5元!官方客服:导航永远免费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地图和导航服务,但近日有消息称,高德地图即将开始收费,虽然只要3.5元,但也引发了极大争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会再用了。对于此传闻,高德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导航服务曾经是收费的,凯立德最贵要108元,高德40元,百度30元,但是在2013年8月,百度地图率先开始免费,高德当天立刻跟进凯立德基本就被淘汰了。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