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最新资讯  > 正文

蓝色起源遭安全举报后通过监管审查 今晚将送6人到太空

2021-12-11 09:0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蓝色起源已经解决了安全指控,可以按计划推进周六的载人发射任务。

此前,一名举报人发文称,蓝色起源的公司文化损害了安全。今年9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开始对此展开审查。FAA周五在一份邮件声明中称,“没有发现具体的安全问题”。

今年7月20日,蓝色起源将贝佐斯和其他三人送至太空边界,并计划在周六利用其“新谢泼德号”火箭再将另外6人送入太空。

美国东部时间周六9:45分(北京时间周六22:45分),蓝色起源将执行第三次载人飞行任务,将6人送至太空。这将是蓝色起源首次执行满员飞行任务,成员包括《早安美国》主持人迈克尔斯特拉恩(Michael Strahan)、美国宇航员艾伦谢泼德(Alan Shepard)的女儿劳拉谢泼德丘奇利(Laura Shepard Churchle)和其他四名付费客户。(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