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2L Beta 1可用于大屏幕设备的改进

2021-12-09 10:45 · 稿源: gsmarena

几天前,在联想Tab P12Pro上发布了首款Android12L开发者预览版后,Android12L的首个Beta版现在可以进行开发。除了能够在联想平板电脑和像素设备上运行Android12L Beta1外,开发者还可以使用Android Studio在大屏幕上模拟他们的应用程序。

安卓开发者博客上公布了一系列的改进和变化,其中大部分集中在优化大屏幕设备(尤其是平板电脑)的用户体验。除了bug修复、优化和12月份的安全补丁之外,Beta1还将针对更大的屏幕改进以下功能:通知、快速设置、锁定屏幕、概览和主屏幕。UI的其他区域将使用两列布局,屏幕上的分辨率高于600dp。

多任务处理也有了新的功能。现在有了一个任务栏,你可以直接在拆分模式下标记和拖动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的图标。Android的目标是让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在分屏模式下工作,而不管应用程序是否可以调整大小。Android12L还将改进在兼容模式下运行的应用程序上的字母框。

Androi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的API,用于通过材质设计优化大屏幕应用程序。Jetpack Compose将处理不同屏幕大小的UI更改,窗口大小类用于调整应用程序布局,Android Studio中的可调整大小仿真器允许开发人员在不同的屏幕大小和分辨率上尝试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