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获得一个UI 4测试版

2021-12-03 08:09 · 稿源: gsmarena

三星Galaxy Note10和Note10+的韩国用户现在可以注册参加One UI 4测试版。三星Members应用程序是一站式应用程序,可用于注册早期访问新的基于Android 12的更新。一旦注册,用户将被允许从设置应用程序的软件更新子菜单下载更新。

会员应用程序中的三星One UI 4横幅(图片:via@frontron)

我们还没有官方确认2019个Galaxy Notes的哪些特性,但我们预计它们大部分都会出现在手机运行的硬件上,即使是2021个标准。根据三星泄露的软件更新路线图,Note 10和Note 10+应该在1月份的某个时候得到稳定的OneUI 4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