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蛇最新资讯  > 正文

雷蛇宣布将以每股2.82港元私有化 从港交所退市

2021-12-02 09:1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知名游戏外设制造商雷蛇公司(Razer)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每股2.82港元私有化,从港交所退市。2017年,雷蛇在港交所上市

雷蛇在公告中称,要约人及本公司各自的董事联合宣布,2021年12月1日,要约人要求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呈建议,根据公司法第86条以协议安排方式将本公司私有化,建议撤销雷蛇的上市地位,并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

雷蛇公告

雷蛇表示,所有计划股份(创办人计划股份及受限制股份单位受托人计划股份除外)将于生效日期注销,注销价为每股计划股份2.82港元,将以现金支付。

针对私有化事宜,雷蛇成立了由Gideon Yu、周国勋及李镛新(即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的独立董事委员会,并将委任独立财务顾问。(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