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9系列将于2022年季度在印度推出,骁龙 8 Gen 1和120W充电

2021-12-02 08:01 · 稿源: gsmarena

多个智能手机品牌已确认推出新发布的Snapdragon 8 Gen 1旗舰芯片,维梧子品牌iQOO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尚未透露其Snapdragon 8 Gen 1旗舰产品的任何信息,但一份新报告称,该智能手机可能是iQOO 9系列的一部分,iQOO 9系列将于明年1月底或2月初在印度推出。

iQOO 9系列消息来源称其中至少有一款将支持120W充电。

iQOO于4月在印度推出了iQOO 7系列,包括香草iQOO 7(更名为Neo5)和iQOO 7 Legend(更名为中国iQOO 7),后者采用Snapdragon 888 SoC和66W充电(但中国对应产品支持120W充电)。

多份报道称,iQOO今年将在印度推出iQOO 8系列,但我们的可靠消息来源总是反驳这些说法,并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将iQOO 8系列产品带到亚洲国家,该产品于8月份在中国推出。

回过头来看iQOO 9系列,目前还不清楚该系列是先在印度正式上市,还是先在中国上市,然后再推向国际市场。iQOO 7系列于1月在中国发布,并于4月开始在全球推出,从印度开始。如果iQOO这次决定采用类似的策略,你可以预期IQOO9将在本月或1月初在中国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