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跟我无关”热怒网友 吉野家为肉沫发臭事件致歉:已被约谈

2021-12-01 19:46 · 稿源: 快科技

综合国内媒体报道,11月30日,吉野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就使用过期食材一事发布致歉声明称,涉事门店吉野家(安徽)餐饮有限公司已停业整顿,公司成立了紧急品质管理专项组进行调查。同时开展吉野家各家门店的品质检查。

公司已安排专业营运人员进驻涉事门店,负责整改工作直至整改完成。此外,声明提到,公司已接受到市场监督主管部门的约谈指导,后续将配合所有调查流程。

近日,#吉野家使用发臭肉沫#一事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众怒。

然而让外界没想到的是,吉野家官方微博却发布声明称,涉事门店并不在公司运营范围内。

网友们纷纷调侃:吉野家:吉野家跟我没关系”,怎么不说是临时工?”,吉野家:你爆料吉野家和我吉野家有什么关系”。

11月29日晚间,@吉野家官方微博 发布情况声明称,吉野家在中国市场分属不同的运营公司,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内蒙、东北三省的吉野家由合兴餐饮集团运营。本次视频中的吉野家餐厅并不在公司运营范围内。

据悉,吉野家在中国市场确实有着不同的运营公司,吉野家官方微博所属的是香港洪氏集团旗下合兴餐饮,主要管理吉野家北方市场,而南方市场则由日本吉野家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