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phabet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爱尔兰公司与税务局达成2.18亿欧元的税务和解协议

2021-11-25 22:22 · 稿源: cnbeta

根据刚刚提交的文件,科技巨头Google爱尔兰今年与税务局达成了2.18亿欧元的税务和解。这构成了其6.22亿欧元企业总税款的一部分,其2020年财务账目。还显示,该公司的工资支出在2020年首次超过5亿欧元,员工在2020年的平均工资超过12万欧元。

根据账目,Google爱尔兰有限公司在2020年的营业额为484亿欧元,比上一年的457亿欧元增加了27亿欧元。

其税前利润总额为28.5亿欧元,而2019年为19.4亿欧元。该公司在2020年支付了6.223亿欧元的税费,22.3亿欧元被记入储备金账户。

账目中包含的一项说明指出了税收结算的情况。"在年终之后,公司同意解决与以前年度有关的某些税务问题。这项税务责任和相关利息在本财政年度被确认。"

账目中没有提供和解的细节,该公司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2021年期间,Google向其直接母公司支付了30亿欧元的中期股息。该公司最终由Alphabet拥有。员工成本总额为7.54亿欧元,比一年前的6.179亿欧元有所增加。这包括工资和薪金,跃升至5.209亿欧元,而2019年为4.277亿欧元。

Google爱尔兰直接雇用的平均人数上升到4314人,而上一年为3949人。行政费用从297亿欧元上升到336亿欧元,主要是由于人员的增加和额外的专利维护费用。由流量获取费用组成的销售成本从143亿欧元下降到120亿欧元。

"2020年是Google爱尔兰在财务上的又一个强劲年份。在过去的18年里,它在Google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的成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爱尔兰业务和支持爱尔兰企业,"该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