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猛!数据:TikTok和抖音全球总安装量约33亿次

2021-11-25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不得不说,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这几年来发展非常迅猛,最新数据显示TikTok和抖音全球总安装量约33亿次。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ikTok和抖音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安装量约33亿次。

其中,与之相关的应用达到900多款,占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总数的40%。在与TikTok和抖音相关的应用中,49%的应用集中视频下载类别,即让用户将平台上的视频下载到自己的设备中。

另外,据据Sensor Tower此前公布的10月份数据显示,今年10月,全球移动应用下载榜首仍然是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下载量超5700万。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7%,TikTok美国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11%。

年9月底,TikTok月活跃用户人数达到10亿,用时仅4年。而在2020年夏季,该应用的月活跃用户接近7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