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魔杰电竞深圳公司经营异常 网友更关心什么时候出专辑

2021-11-23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根据企查查显示,近日,魔杰电竞(深圳)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出现经营异常,并且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据悉,该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因此被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岗局列入经营异常。

资料显示,魔杰电竞(深圳)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方信懿,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由魔杰电竞(昆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魔杰电竞”为周杰伦与IDG资本共同创立的电竞品牌。

对此,不少粉丝表示,这又不该周杰伦管,大家更关心的是他什么时候出专辑。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