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16% Apple Watch却下降10%

2021-11-23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虽然苹果在2021年第三季度保持了其在智能手表出货量中的主导地位,但随着三星取得显着增长,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被压缩,Apple Watch出货量有所下降。

与2020 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整体增长了16%,但 Apple Watch出货量下降了10%。下降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推迟发布以及Apple Watch Series7的发货时间比平时晚,从而将最新型号的销售推到了第四季度。消费者也不愿意在第三季度购买Apple Watch SE和 Apple Watch Series6,因为那个时间点距离新产品发布十分接近。

与此同时,三星实现了迄今为止最高的单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从华为手中夺回了第二大智能手表品牌的地位。Counterpoint将Galaxy Watch4 系列的推出、Wear OS不断扩大的应用生态系统、更广泛的型号以及广受欢迎的功能归功于该公司显着增加的出货量。

Wear OS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方面也取得了较大的收益。watchOS的份额继续下降,份额仅为22%,自2020 年第四季度达到40% 的峰值市场份额以来一直在逐步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