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终端大数据:华为 P50 Pro连夺两榜单

2021-11-22 17:33 · 稿源: cnbeta

近日,中国电信移动终端研究测试中心公布了《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2021版第二期》,通过综合分析电信终端用户的真实大数据,来洞察近期的用户真实偏好。其中,也公布了用户最满意机型和最推荐机型名单。

两个名单中可以看到,华为P50 Pro成为了5K以上价位段最满意和最推荐机型的榜首,击败了苹果三星等一众品牌,可谓目前最受电信用户满意和自发推荐的旗舰机型。为什么华为P50 Pro会受到用户们的喜好呢?

外观上,华为P50 Pro采用华为最新的“万象双环”设计,双环摄像模组很有辨识度,也有着中国圆润自然的韵味。机身共有五种配色可选,曜金黑、雪域白、拂晓粉、可可茶金各具特色,更有涟漪云波动态配色,融入毫米级电致调光工艺,光影流动,如在水上跳跃的光波。6.6英寸120Hz曲面屏,P3全局色彩管理,结合IP68防水,日常使用更放心。

摄像是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的优势。这次华为P50 Pro硬件上采用原色双影像单元,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彩色,f/1.8光圈,OIS光学防抖)+ 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黑白,f/1.6光圈),能拍出更具质感的影像;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全面覆盖焦段,变焦范围达到200倍,从微观世界到远处风光,它都能轻松拍摄。新一代光谱系统结合AIS Pro超级防抖,从色彩到稳定性,都让华为P50 Pro的影像体验更加突出。

更重要的是,华为P50 Pro还预装了鸿蒙系统,不仅使用流畅、动效突出、36个月不卡顿,还结合万能卡片、超级终端,打通了APP之间、华为生态之间的界限,让各个设备间可以流转起来、按需使用,成为智慧生活体验重要的组成部分。

其他方面,像66W有线+50W无线快充结合4360mAh大电池,轻松满足长久续航和紧急充电的需求;双扬声器提供更立体、更有氛围感的音频体验;

总体来看,华为P50 Pro是一款综合实力超强的年度旗舰产品,通过优秀的硬软件协同优化,让用户得到的不仅是一款优秀的手机,更能成为智慧生活中的核心,尤其是在鸿蒙系统的加持下,拥有了更为独特、智慧的体验,使其真正成为“万物互联”时代的顶级旗舰。成为5K以上价位段用户最满意和最推荐机型的榜首,绝对值得考虑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