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好慧赔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慧赔拿下保险公估牌照 持牌“征战”理赔纠纷

2021-11-19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好慧赔宣布通过了监管部门审批,完成对浙江中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的收购,好慧赔正式拥有了保险公估专业牌照。作为专业保险理赔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一直以来,好慧赔始终坚守初心,在发展与壮大中,不断完善自身,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服务。聚焦理赔纠纷领域 致力成为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淡定!湖北暴雪地区农户将获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衍生品”理赔

    湖北局部地区连日来的暴雪冻雨天气,已经让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雾云山村的茶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但茶农田祥旺和他的乡亲们,却显得十分淡定,因为招商期货有限公司参与开发的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即将为他们理赔因暴雪冻雨导致的茶树减收损失,将通过金融产品一层层转移、分散、再保险,最终形成了一个良性闭环。图:暴雪下的湖北蕲春雾云山村茶园2024年1月26日,全国首个“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合约在湖北蕲春正式签约,当寒潮来袭,寒潮值达到合约约定的阈值时,保险公司将按照合约规定向农户支付赔款。随着气候变化的加剧和极端天气的增多,这样的创新金融产品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农户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聊泰黄河铁大桥正式通车,微柏项目管理一体化平台助力建设

    阳春三月景色美,黄河两岸满目新。3月26日,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聊泰黄河公铁大桥正式通车运营。这是山东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首座黄河公铁大桥,也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径钢桁梁公铁两用大桥,该桥跨越黄河将济南市平阴县和聊城市东阿县连接起来,成为济南、聊城两市之间又一座便捷通畅的跨黄通道。聊泰黄河公铁大桥及公路接线工程是聊泰铁路的控制性工程,由民营企�

  • 抖音拟以超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BLG拿下LPL春决冠军,Lexar雷克沙强势助推电竞新“王者”

    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激烈角逐,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TES,荣膺冠军,成功拿下队史第一座LPL冠军奖杯。BLG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在赛场上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相信Lexar雷克沙还会继续拓宽中国电竞行业的宽度和深度,持续为电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故意降低iPhone性能!苹果在加拿大开通电池门理赔通道:每人最高800元

    苹果公司在加拿大同意iPhone电池门”和解,将支付1440万加元和解金,终于结束这起集体诉讼案件。目前苹果已经专门制作了一个退款页面,受影响的用户最高可以获得150加元。对于过保的iPhone6及后续机型,更换电池价格将从608元降低到218元,其更换周期为2018年1月底至12月。

  • 金越年金24:年金保险新选择,稳定收益伴您行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都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财富守护者,来确保我们的生活品质和未来计划得以顺利实现。平安人寿推出的盛世金越年金保险,正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它以其独特的优势,助力我们穿越经济周期,守护金色未来。它让我们在穿越经济周期的过程中,能够保持稳定的心态和充足的信心,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和机遇。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清明假期过后连着上完6天班 网友:小小周五终于拿下

    清明假期结束后,4月7日至12日上班族一共上了六天的班,终于又盼到了一周的周五。有网友评论:小小周五已被拿下,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了。比如出门旅行、去远方旅游或回家探亲团圆等,给大家腾挪时间调在一起,方便出远门。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