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回应品牌名称太土:不会改 以名字命名体现责任

2021-11-18 15:37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国内造车品牌的头部,小鹏汽车成立仅有七年时间,就成为了造车新势力的佼佼者之一。不过一直以来,小鹏汽车也因为名字而被诸多网友吐槽太土”。

事实上,用自己名字作为汽车品牌的不乏先例,比如特斯拉福特、本田、福特、宾利等。有网友表示,为什么国内有消费者觉得这些高大上,而小鹏汽车就觉得土”了呢?难道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11月18日,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品牌焕新日活动中表示,小鹏汽车不会更换名字,以此回应网友小鹏名字太土”的言论。

何小鹏称,经过半年的思考,我想得非常清晰,这是一种信任、一种名誉,名字,我们是不会换了。

他以福特、丰田、特斯拉等以姓氏命名的车企为例,称以其名字命名品牌,是对小鹏汽车品牌认同和责任的表现。

同时,何小鹏还提到,小米、小鹏名字里都有小”,小”字的发音对于欧美国家用户有一定难度。但是他认为,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欧美国家用户会逐渐学会小”字的发音。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项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同名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何小鹏回应余承东叫板自动驾驶:我们各有长板、各有千秋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2023年Q4财报。在之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被问及,和华为相比,小鹏汽车如何继续保持自动驾驶的领先”的问题。对此,何小鹏称:余承东在百人会分享时,我刚好坐在下面,我们跟华为在共同的赛道一起努力。”华为是中国非常优秀的科技企业,我们非常尊重华为,在自动驾驶里面我们各有长板、各有千秋。”小鹏汽车只把自动驾驶做在自己跟少数合作伙伴上,比华为更加专注,更有能力形成战斗力”,何小鹏说。此前报道显示,在3月16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华为余承

  • 电动牙刷品牌名单刷新,全面智能时代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其实从2023年开始,很多电动牙刷品牌都主动进入了全面智能化的竞争当中,从年初仅有像imask这样的品牌才拥有触控屏的设计发展到小米、华为智选、欧可林、飞利浦、罗曼等都新老品牌都竞相植入了数字显示屏系统,电动牙刷品牌名单刷新之后到底哪个牌子好?1.imaskimask是全球高端电动牙刷行业知名品牌,同时也是把电动牙刷从功能机带入智能机时代的品牌。imask电动牙刷的外壳是不锈钢一体成型的,这样的设计令牙刷无惧冷热变化不会因为极端环境表面开裂进水,在耐用性方面更胜一筹;imask电动牙刷还配置了前后双显示屏技术,让用户在刷牙的同时可以时刻了解自己口腔的清洁进度不是只能根据经验预估清洁进度,效果更为精确;同时imask的所有操作都是可以在牙刷手柄上轻松完成的,无需链接手机APP,这样的设计给用户带来的使用体验更高科技也更为方便;在机身内部,imask使用了更为高端的低频高扭力马达,借助智能软件的加持可以捕捉更加细微的电流变化,深度清洁美白和温柔按摩的效果都更为接近专业牙科护理机构;imask还拥有电源输出恒定技术,无论电池电量多与少,同一挡位的性能输出始终均一不会随着电流变化发生改变;imask还拥有立体剪裁的飞毛超薄刷头,和牙齿的贴合度高,可同时刷净齿面、齿龈沟、齿缝污垢,清洁效率更高,LX和LS两个型号都是全面智能时代电动牙刷的机型。在家居全面智能化的时代,电动牙刷内各种智能和数字显示功能的植入刷新了用户们对电动牙刷功能的认知,但是在理想和现实对接的过程中难免还是有品牌型号因为技术不到位或者设计不过关影响用户的清洁效果,对普通消费者言提前了解、优中选优无疑是找到好牌子的最佳方式。

  • 何小鹏兑现“打骨折”承诺:五折卖车给李斌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今日发视频称,他兑现了打骨折”卖车给蔚来李斌的承诺。何小鹏表示,他们的车辆都是内部统一价,为了给李斌打骨折”卖车,他决定个人补贴一半车款,五折卖车,李斌称要给他出个试驾报告。据悉,在去年12月份,李斌亲自驾车测试蔚来150度电池包”,挑战自驾1000公里的直播中,连线了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他在线喊话何小鹏,小鹏X9发售后,他要买一辆支持小鹏,但要给他打骨折”。日前的直播中,李斌又在直播中喊话何小鹏,希望骨折价买小鹏X9。而在今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北京开幕,李斌和何

  • 画面有爱!何小鹏自费给李斌买车 后者喜提小鹏X9:开怀大笑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何小鹏履行承诺的速度确实是快,李斌都坐上了小鹏的X9。李斌在直播中表示,不知道何小鹏还记得承诺不,小鹏X9发售后,他要买一辆支持小鹏,但要给他打骨折”。随后何小鹏回应,他们的车辆都是内部统一价,为了给李斌打骨折”卖车,他决定个人补贴一半车款,五折卖车,李斌称要给他出个试驾报告。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昨天刚互动完,今天李斌都已经坐上了新车,这速度确实够快,画面也是够和谐的。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41.98万元,所以何小鹏自费买车(这个级别不用想也要是顶配了吧),这笔费用对他来说也不是问

  • 何小鹏建议加速飞行汽车用落地 推动飞行汽车产业发展

    2024年全国两会盛大召开,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带来了关于无人驾驶、车网融合及飞行汽车应用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建议。何小鹏建议,针对充电市场的结构性矛盾,可以探索限定场景的夜间低速无人驾驶。他建议开展产业专项研究,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加强土地保障,开展应用探索,并加强商业化支持,统筹一揽子财政工具,以加快产业生态圈的建设和飞行汽车的推广应用。

  • 余承东何小鹏留言支持李想:用光明去对抗黑暗

    3月1日,理想汽车发布了其新车型MEGA,这款造型独特的汽车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甚至催生了一系列恶搞的照片和视频。面对这些挑战,理想汽车的CEO李想并未选择退缩是在朋友圈中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坚定立场。他们希望与产业界一起,用实际行动,坚持始终选择光明,用光明反击黑暗。

  • 余承东:过去做智驾体验最好的是何小鹏、华为来了改写行业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余承东一如既往地敢说,在今日开幕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其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之后上台做了分享,开讲没多久就调侃称:我知道这个过去,在智能泊车、智能驾驶方面,国内车厂做得最好的是何小鹏,但是我们来了以后呢,改写这个行业哈。我们的ADAS高阶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等是用户体验最好的,这个行业很卷,所以我们提供的技术帮助大家一起来卷,把更好的体验提供给消费者。”同时其还表示:这种良性的竞争蛮好的,可以促进相关学习、相互进步,共同发展。何小鹏和余承东去年曾因为AEB”之争闹得不

  • 为何新势力造车都来自互联网 何小鹏:我们都敢做感想!

    日前,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对为什么很多造车新势力都来自互联网”进行了解答。何小鹏表示:第一,我认为互联网出来的人敢想。汽车的竞争是全球的竞争,是科技的竞争,更是品牌与口碑的竞争,也是品质和成本的最终对垒。

  • 何小鹏:小米汽车看起来会是最后一家造车新势力

    近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高层论坛上,余承东、何小鹏等行业大佬纷纷发表了主题演讲。何小鹏提到,在2019年的时候,中国大概有三百多家造车新势力,现在可能总共大概有10多家已形成规模,这个月是非常标志性的一个月。威马汽车已被数次申请破产重整、高合汽车也遭遇了停工停产的尴尬境遇、合创、飞凡等汽车品牌,虽然背靠车企巨头,但因为销量表现难言优秀,也面临着整体被裁的风险。

  • 雷军面子有多足:小米SU7发布 李斌何小鹏李想现场同框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开始,雷军登台进行演讲。他表示,经过3年的努力,小米SU7终于面世了,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小米SU7,倾注了我们团队所有人的心血,特别期待大家的认可。”雷军说道。在这场发布会上,不少车圈大佬应邀出席,包括理想、小鹏、蔚来汽车等品牌的CEO。现场更是出现了李想、何小鹏和李斌等三位大佬同框的难得画面。此外,发布会开始前,比亚迪、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新能源车企在官方账号发文,欢迎小米汽车入场。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谢谢,谢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