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调查财务欺诈指控 推迟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2021-11-16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正在对公司最近受到的财务欺诈指控展开调查,其中包括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一份卖空者报告中的指控。受此影响,法拉第未来将无法按时提交第三季度财报。

法拉第未来称,已经成立“独立董事特别委员会”,聘请了一家律师事务所进行调查。FF称由于此项调查的开展,它将无法按时提交今年第三季度的全部财务业绩。

10月7日,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法拉第未来的沽空报告,该机构通过现场走访调研、对公司财报数据以及技术能力的分析并结合上市后系列资本运作等,直言“不认为FF公司能卖出哪怕一辆汽车”。

该机构称,他们进行现场走访调研、对公司财报数据以及技术能力的分析并结合上市后系列资本运作等工作,并且做出评价:经过8年的经营,FF公司未能交付一辆汽车并再次表示明年交付,此外公司违背了在美国及中国五个地方建厂的承诺,对于第六个工厂建设也一再推迟。

在11月11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其汉福德工厂获得最终生产使用资质。工厂最终生产使用资质的获得让FF能够在大规模量产交付前生产更多的预量产车,并进行最后的测试和验证工作。FF制造副总裁Matt Tall表示,”确保汉福德工厂在2022年7月前具备量产交付FF91的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