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现场点火:Hermeus揭示Quarterhorse高超音速飞行器的全尺寸模型

2021-11-11 19:51 · 稿源: cnbeta

近日,航空航天初创企业 Hermeus 在投资者、军方和政府官员、以及受邀观众的面前,揭示了旗下高度流线型的三角翼 Quarterhorse 高超音速飞机的全尺寸模型。通常情况下,这类 1:1 模型只是套上了玻璃纤维制成的蒙皮,内部缺乏结构支撑件之外的任何东西。但是 Quarterhorse 的不同之处,在于已经配备了部分功能。

揭幕仪式期间,Hermeus 不仅点燃了 Quarterhorse 的引擎,还让现场观众们体验到了火力全开后的震撼效果。

Hermeus Goes Full Throttle at Unveil of Quarterhorse Prototype(via)

出席本次活动的演讲嘉宾中,包括了印裔美国亿万商人和分先投资家 Vinod Kholsa,以及总统与行政空运项目执行官、空军生命周期管理中心兼 Wright-Patterson 空军基地的 Jason Lindsey 准将。

Hermeus 用四个月时间完成了 Quarterhorse 模型的建造工作

据悉,Hermeus 是一家由 SpaceX、蓝色起源和 Generation Orbit 前成员于 2018 年成立的一家初创企业。

目前 Hermeus 正在与美国空军商议签订一份价值 6000 万美元的合同,以打造并测试高超音速原型演示装置的钛结构。

按照设想,Quarterhorse 能够以超过 5 马赫的速度飞行、且航程达到了 4600 英里(7400 公里)。

至于引擎部分,Hermeus 以商用市场上常见的 GE J85 涡喷发动机为基础,调教成了 Quarterhorse 所需的 TBCC 联合循环发动机。

与著名的 SR-71 Blackbird 的引擎类似,TBBC 发动机使用传统涡气发动机来加速到足够高的速度,然后在爬升至高超声速时点燃冲压 / 超燃冲压发动机。

最后,Hermeus 声称本次 Quarterhorse 的亮相不仅仅是道具演示,还是多学科设计、制造、以及完整系统集成的一次重要练手机会。预计到 2020 年代末的时候,首架原型机有望正式升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