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陈劲秀国产骁龙898旗舰:新手机手感真不错

2021-11-11 17:55 · 稿源: 快科技

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的国产旗舰已经浮出水面,它来自摩托罗拉

今天下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秀出了摩托罗拉骁龙898新机。陈劲表示,新手机的手感真不错。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摩托罗拉可能会拿到高通骁龙898首发权。

历史上,联想也有过多次首发。比如摩托罗拉edge s首发高通骁龙870,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首发骁龙865 Plus,联想Z5 Pro GT 855版首发骁龙855。

这次,摩托罗拉可能会再次拿到首发权,首发高通骁龙898,该机被命名为摩托罗拉edge X,它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

据悉,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采用三星4nm工艺制程,超大核为Cortex X2,CPU主频最高突破了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可能会突破百万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