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曝海外版Redmi Note 11处理器换为骁龙:采用全新设计

2021-11-11 16:24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Note 11系列于今年双11正式发售。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Redmi Note 11系列首销1小时销量突破了50万台,这是Redmi新一代爆款千元机。

随着Redmi Note 11系列的热销,这款手机即将走出国门,面向海外市场发售。

11月11日消息,据ThePixel报道,Redmi预计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面向越南发售Redmi Note 11系列。

ThePixel爆料,Redmi Note 11系列海外版与国行版有很大不同,它将采用与国行版完全不同的全新设计,而且规格参数会有所变化。

报道指出,海外版Redmi Note 11系列搭载的是高通骁龙处理器(国行版搭载的是联发科处理器)。遗憾的是,关于处理器的细节不得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Redmi在Note 11 Pro+上支持了120W神仙秒充,不确定海外版本是否也会支持百瓦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