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11.11:超六成网友晚8点付尾款、定金

2021-11-11 07: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10日消息,11月10日晚8点,2021年京东11.11迎来高潮。调查显示,谈到今年11.11最有价值的变化,超六成网友首选晚8点付尾款、定金。

数据显示,从10日晚8点到11日0点4小时内,成交额TOP5品类分别为手机、冰箱、平板电视、洗衣机、空调;销量TOP5品类:牛奶乳品、抽纸、洗发水、食用油、饼干蛋糕。

同时,这是中小企业成长最快的京东11.11,中小品牌新增数量同比增长超4倍,京东为中小商家节省78.5%的基础运营成本。这也是国潮消费成长最快的京东11.11,老字号跨界商品销量同比增长达105%,其中一二线城市领跑中国品牌消费占比增速榜。

据《2021年双十一预售期洞察报告》指出,晚8点开始预付定金和付尾款策略更贴合用户行为,与用户最活跃时段一致。11月1日的新用户中,19-30岁用户占比30.5%,而且新用户增量达到10月20日的2.3倍,领跑行业。

今年11.11家电成套购买成为主流,4个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海尔冰箱、卡萨帝冰箱、海信电视、华为智慧屏、LG、容声、海尔电视、Vidda、长虹电视、米家、德龙、摩飞、北鼎、艾美特、先锋、火星人等超过100个品牌4小时成交额超过去年11日全天。同时趋势类家电产品受到用户青睐,娱乐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新风空调销量同比增长4.5倍,蒸烤一体集成灶45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同时,电脑数码成交额再冲新高,众多新品类备受用户喜爱,其中电子教育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0%,而4K投影机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20%。

手机则是国产品牌商家的集中大秀。小米、iQOO、OPPO、荣耀、华为、vivo高端旗舰手机销量超去年11日全天4倍;在京东之家选择手机放心换服务的用户数同比增长7倍,从独具品质保障的旗舰手机到贴心服务,用户在京东打造的一站式购机服务中尽情选购畅享。

与此同时,京东超市各品类均取得爆发式增长,婴幼儿辅食、一次性清洁手套、精品黑咖啡、全麦面包、植物蛋白饮料、名庄精品酒、新锐白酒、牛油果油、口腔喷雾、裤型卫生巾、稻米油、潮流盲盒、酱油、威士忌、大闸蟹、洗发水、内衣洗衣液、洗衣凝珠、牛奶、奶粉、感应垃圾桶共21个品类分别在半小时到4小时内达成去年全天成交额。

京东奢品鞋靴成交额同比增长230%,奢品服饰成交额同比增长180%,Zegna前2小时成交金额超去年全天,RIMOWA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DELVAUX成交额同比增长200%。RIMOWA沙漠玫瑰粉等年轻配色受热捧,同比去年销量增长超250%;DELVAUX新品灰泰迪、冬季新品波纹白雪包开售1小时内售罄。参与京东服饰11.11的Z世代用户数是去年同期的3倍。Z世代喜爱的新趋势品类、新品同比增长300%。

在今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来自下沉市场的新用户占比超过77%。其中,县乡地区消费结构中,家电、医药、家具的占比在快速上升,医药消费占比同比提升42%,珠宝首饰提升39%,营养保健提升32%;单品中,洗碗机、冲牙器、扫地机器人等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3倍,智能家电/家具甚至达到5-10倍的增长。

另外,针对下沉市场,京东家电11.11全渠道发力。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的1.5万家家电专卖店整体成交额2小时超去年同期全天。尤其是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成交额客流量同比增长超200%。在服务平台商家方面,超4000家电脑数码开放平台商家4小时成交额超去年11日全天。

2021年京东双11会场入口一览

主会场入口

电脑数码分会场入口-热卖投影|智能音频|打印生活|电脑整机

京东生鲜分会场入口-家乡水果|美食厨房|猪牛羊肉

爆款手机分会场入口-5G运营|手机狂欢|游戏手机|手机嘿市

爆款家电分会场入口-电视影音|图书预售|小家电

品质居家分会场入口-运动户外|家居百货

服饰鞋包分会场入口-美妆预售|风尚女装|国际奢品|品质内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