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米Amazfit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京东智能手表热销,华米Amazfit跃我活动优惠太给力

2021-11-06 21:17 · 稿源:站长之家首发

每年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都可以说是电子产品消费市场的“春节”,因为用户总能够以全年最优惠的价格,买到热门畅销的新款电子产品。最近很多想要趁着双十一大促入手新款智能手表的朋友,都在关注华米科技不久前推出的Amazfit跃我GTR3和Amazfit跃我GTR3Pro,从目前各个平台的实时销售数据来看,这两款新产品也成为了今年度实至名归的爆品。

Amazfit跃我GTR3和Amazfit跃我GTR3Pro这两款产品为什么这么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款产品的亮点,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Amazfit跃我GTR3&GTR3Pro的性能优势,也介绍一下这两款产品在双十一的优惠活动。

Amazfit 跃我 GTR3PRO

Amazfit 跃我 GTR3

从外形上来看,Amazfit跃我GTR3和GTR3Pro都是经典传统的圆形表盘,其中Amazfit跃我GTR3有曜石黑、云母灰两款配色,Amazfit跃我GTR3Pro提供的是曜石黑、戈壁棕两款配色,都是耐看养眼型的搭配。在屏占比方面,Amazfit跃我GTR3Pro的屏占比达到70.6%,让我们对比一下主打”全屏先手“的Apple Watch S7,虽然苹果官方没有对S7的屏占比做具体参数介绍,但是从实际视觉效果来看,似乎华米Amazfit跃我GTR3Pro曲面屏+铝合金的设计,更有”无界“那股味儿。

再看看大家都关注的续航问题,两款产品的续航表现都已经远超行业平均水平。Amazfit跃我GTR3在日常使用模式下的续航达到了21天,基础手表模式下续航已经超过一个月,达到35天,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就是说只要充上不到两个小时,你就能戴着Amazfit跃我GTR3过上一个月。Amazfit跃我GTR3Pro同样给力,在提供健康、运动功能的情况下,日常使用模式续航12天,基础手表模式续航30天,比起那些一天一充的智能手表,已经完全不在一个维度了。

另外要介绍到的一点是,Amazfit跃我GTR3和Amazfit跃我GTR3Pro的亮点,很多都体现在它们的设计细节、传感器和专业算法上。比如,两款产品都搭载了华米自研的BioTracker3.0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使OxygenBeats™血氧引擎和RealBeats™心率监测的准确率提升至98%,还支持24小时血氧智能监测。再比如两款产品都支持150多种运动模式,比上一代多了近60种;都加入了ExerSense™算法,能够对跑步、健走等8种常用运动模式进行智能识别;同时PeakBeats™算法能在运动后自动做出数据分析,包含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运动负荷、运动效果等,为用户们提供专业运动建议。对于这些功能,如果你实际上手体验一把,一定能切身感受到什么叫真正的“智能”。

最后总结一下,这两款产品之所以热门,得益于产品本身对比其他品牌同类产品突出的内在性能,还有它们那一眼就能抓住人眼球的外在造型。双十一期间,Amazfit跃我GTR3到手价799元,还有最高12期免息,超长续航担当,是高性价比王炸款;Amazfit跃我GTR3Pro到手价999元,最高12期免息,超高屏占比,Pro级综合性能担当,是人气爆棚旗舰款。对于那些还在观望的朋友,把握住双十一大促最后几天的机会,抓紧下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