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发现暴力视频游戏并不会导致现实生活中暴力的增加

2021-11-06 09:50 · 稿源: cnbeta

一项新研究表明,暴力视频游戏并不会导致现实生活中暴力的增加。大众媒体和普通民众经常将暴力电子游戏与现实生活中的暴力联系起来,尽管支持这种联系的证据有限。

关于这个话题的辩论通常在大规模公共枪击案发生后加剧,一些评论家将这些暴力行为与肇事者对暴力电子游戏的兴趣联系起来。然而,其他人指出,不同的因素,如精神健康问题或容易获得枪支等,是更可能的解释。

鉴于这些矛盾的说法,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2013年呼吁政府为电子游戏和暴力的研究提供更多资金。但在政府出台任何限制接触暴力视频游戏的政策之前,重要的是要确定暴力视频游戏是否真的会使玩家在现实世界中出现暴力行为。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经济学系高级讲师Agne Suziedelyte博士的研究,利用美国的数据提供了暴力视频游戏发布对儿童暴力行为影响的证据。

Suziedelyte博士研究了暴力视频游戏对两种类型暴力的影响:对他人的侵犯,以及对事物/财产的破坏。这项研究发表在《经济行为与组织杂志》上,主要针对8-18岁的男孩--最有可能玩暴力视频游戏的群体。

Suziedelyte博士使用了计量经济学方法,确定了暴力视频游戏对暴力的看似因果的影响,而不仅仅是关联。她发现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在新的暴力视频游戏发布后,针对其他人的暴力行为会增加。然而,家长们报告说,孩子们在玩了暴力视频游戏后更有可能破坏东西。

Suziedelyte博士说:“综合来看,这些结果表明,暴力视频游戏可能会使儿童激动,但这种激动并没有转化为针对他人的暴力--这是我们最关心的暴力类型。”

“对我的研究结果的一个可能的解释是,玩电子游戏通常是在家里进行的,在那里参与暴力的机会比较少。这种‘无能力’效应对于容易发生暴力的男孩来说特别重要,因为他们可能特别受暴力视频游戏的吸引。”

“因此,限制向未成年人出售视频游戏的政策不太可能减少暴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研究发现人会在34岁断崖式衰老:胶原蛋白大量减少

    9月22日消息,人们在20多岁时,即使天天熬夜、三餐不规律,但皮肤还是紧致的、细纹和白发还不太明显,像一颗保养得当的苹果。但是过了某个年龄点,人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迅速变得干瘪和苍老。据美国斯坦福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团队的多项研究表明,人和生物体的分子水平的衰老有三个明显的节点,能解释过去难以解释的一些生理和衰老现象。分子水平的衰老体现为

  • 哈佛研究发现GPT-4使得企业员工绩效提升了40%

    哈佛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数百名顾问在完成任务的频率、速度和质量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于不使用AI的同行,他们的绩效提高了40%。这项研究由哈佛、沃顿和麻省理工等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进行,是首次对企业中生成式AI的实际应用进行了重大研究。公司应该让AI做它真正擅长的事情人工则应该尝试深入挖掘其他任务。

  • Auctoria利用生成AI创建3D视频游戏模型

    波兰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公司CarbonStudio的联合创始人AleksanderCaban多年前观察到现代游戏设计中存在一个重要问题:手动创建视频游戏环境中的基本元素,如岩石、山丘、路径等,通常是耗时且繁琐的过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aban决定开发技术来自动化这个过程。我们的团队两年前开始开发这个工具,使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可供使用的产品。

  • 研究发现:BCG咨询师使用GPT-4解决业务问题表现不佳

    一项新研究发现,波士顿咨询集团的咨询师在使用OpenAI的GPT-4解决业务问题时表现不佳,他们的表现比那些没有使用GPT-4的同行差了整整23%。这一发现引发了对于人工智能在业务领域中的实际效用和风险的讨论。这种情况引发了对于知识产权和法律责任的复杂问题。

  • Auctoria 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创建视频游戏模型

    Auctoria是一家在游戏行业引领创新的初创公司,它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3D视频游戏资产的创建方式。这一突破是在创始人AleksanderCaban意识到手动设计视频游戏环境的基本元素既耗时又费力之后取得的。随着Auctoria的不断发展,它有潜力重塑视频游戏开发的格局。

  • 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巨头加速推进液冷“降温”

    一进入部署了液冷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不仅没有嘈杂的风扇声,甚至在不开空调的夏日也完全没有闷热感。在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的热潮下,数据中心的上下游,正在加紧推进液冷“降温”。后续随着行业发展一定会有新的方案,考虑到芯片功耗越来越高,风冷能力有限,同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液冷作为确定趋势,当前先做起来比较重要。

  • AI研究人员发现了主要大语言模型关键漏洞 可低成本复制

    大型语言模型如ChatGPT和Bard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众多公司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开发这些人工智能工具一些领先的AI聊天机器人的估值已达到了数十亿美元。这些LLM主要被应用于AI聊天机器人,它们通过整合互联网上的大量信息来学习和为用户提供请求的答案,这些请求通常被称为“提示”。”这项研究为我们提醒了虽然AI技术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但也伴随着一系列潜在的威胁,因此必须谨慎行事。

  • iPhone 15 Pro Max徒手掰弯暴力测试:后盖几秒就碎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和ProMax采用了钛金属材质的全新机身设计,最近,国外的一位视频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发布了关于iPhone15ProMax的暴力测试视频。该博主被粉丝称为虐机达人”,以暴力凶悍的测试风格著称,测试内容是通过不留情面的物理作用对手机的硬性质量进行评测。苹果今年还大幅下调了iPhone15Pro玻璃背板的维修价格,不知道是不是跟这有关呢?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研究人员发现使用少见语言即可绕过GPT-4的限制

    布朗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研究人员发现了OpenAI的GPT-4存在的安全性问题。通过使用不常见的语言,如祖鲁语和盖尔语,他们成功绕过了GPT-4的限制性设置。尽管他们意识到这一研究可能会给网络犯罪分子提供想法,但他们仍然认为将这一漏洞公之于众是必要的,因为利用现有的翻译API轻松实施这些攻击,因此那些试图绕过安全防护的恶意行为者最终会发现这一漏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