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赫兹预计将与其他特斯拉客户一样等待 Model 3 交付

2021-11-05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消息:美国租车巨头赫兹于10月25日宣布,已下单订购10万辆特斯拉汽车,明年年底前交付。这也推动特斯拉市值一举突破了1万亿美元大关。不过赫兹的这份新闻稿不包含来自特斯拉的声明。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赫兹和特斯拉在交付时间上一直存在分歧。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预计仍将按定价向赫兹供应10万辆汽车,两家公司正在敲定交易细节,以确定10万辆电动汽车交货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就一笔电动汽车大单与赫兹全球控股公司进行磋商,讨论将以多快的速度交付这10万辆用以充实赫兹租赁车队的汽车。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赫兹关于这份订单将如此迅速地得到履行的说法让一些特斯拉管理人员感到惊讶,他们之前预计每年会向赫兹交付大约1万辆汽车。华尔街预计,特斯拉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将交付近90万辆汽车。

特斯拉显然不打算给赫兹任何特殊待遇,赫兹不仅将支付与普通客户相同的价格,而且特斯拉还计划在其常规时间表内交货。 最近,特斯拉将Model3后轮驱动版(赫兹订购的车型)的新订单交付时间推迟到2022年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