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叫停0首付购车

2021-11-04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11月1日,特斯拉上线“0首付”购车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零首付的融资租赁模式购车,租赁期满后取得车辆所有权。最低零首付、可选择1至5年弹性金融购车方案。

以车主计划购入原价27.6万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计划分期五年为例。如果选择标准融资租赁方案,可首付0元,月付5520元,总利息55199元。

据北京商报报道,仅上线3天,特斯拉0首付融资方案已经取消,最低首付调整为10%。

对此,特斯拉方面表示,0首付订单激增导致交车时间增长,为保证用户交车时间,目前下线0首付改为最低10%首付,但之前订车锁定0首付的用户不受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